沅格格.

看下面
微博id:重度神经病一枚呀
每条评论都会看,即使是一个小表情也会让我很高兴
主页背景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心头宝(会变化)
头像和主页图片都是其他太太滴,侵权了立刻删!

穿越后,同桌不仅有大病了还上了我【嘉金】

*又名《崩人设现场》

*穿越元素,原世界是学院

“朕亲爱的王妃,今天的你依旧美丽动人。”嘉德罗斯俯身压在上方,一只手撑着床,一只手撩起那王妃的一缕发丝。低头揉搓了几下后,递到唇边轻轻吻了吻。

金一睁眼,就看到这刺激视觉的一幕。嘉德罗斯嘴角微微上扬,温柔的目光仿佛能溺死个人。

“王妃今天不赖床了?”足以令万千少男少女心动的那张脸庞,配上这声、这词。

金心动了……个鬼。

要不是你这体重是对的,老子一拳就给你干过去。

【滴…连接系统中】

【连接成功】

周围的一切都停了下来,世界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而上方的嘉德罗斯仍然保持着那令人尴尬的动作。金抽了抽嘴角,默默将自己的发丝拽了回来。

金还纳闷今天是不是愚人节,脑子里便又响起一阵机械音。

【欢迎来到异世界恋爱语,我是你的系统君,你也可以称我为1号。】

金:……

【宿主可能还没适应吧?没关系,我们有的是时间让你体验一把谈恋爱的感觉。】

合着是穿越了呗。

金抬头,对上了那双无比熟悉又无比陌生的金色眼眸,然后又镇定的撇开视线。

“所以你是要让我和这个自大的神经病同桌谈恋爱?!”

【嘉德罗斯长得又帅脑子又聪明,家里又有钱,还霸道,简直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你有什么不满吗?】

任凭金怎么反抗,系统都没有任何退缩的迹象。甚至语气中都透露着一股‘你生气又怎样,反正打不到我’的味道。

“你欺人太甚!”金气得一掌掀翻处于无法动弹状态的嘉德罗斯,“而且这个嘉德罗斯的性格怎么说都不对吧!”

【这可是本系统最人道的地方,考虑到宿主对一些人性格方面的抗拒而生产出的改变人设服务。简称《变人设服务》】

“名字取得好烂……”

【…我生气了,要给予你一个惩罚。】

“哈?”

【不被*一次不能离开此世界。】

“不是吧!”金大惊失色,“1号,我错了!我真的再也不敢了!”

【祝你好运】

随着最后一声机械音,嘉德罗斯也一脸懵的从地上站起来。

“那啥,嘉、嘉德罗斯。我、我觉得吧,咱们要好好聊聊……”金满头大汗,还没说完,就被一张突然凑近的大脸吓住。

“王妃终于肯和朕说话了?”

“当时未经你同意将你娶进门,是朕的不对。但朕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强求你,只要你能待在朕的旁边,好吗?”

强抢民男?!

在精神和视觉的双重暴击下,金迷迷糊糊的点了头。

“那么…早安,金。”一个柔软又炽热的物体贴上眉间。

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过去1个月。

“1号,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再不回去我觉得我要变成弯的了。”金一手推着嘴边嘉德罗斯递过来的汤勺,一边在脑海中呼唤着系统。

【我不是说过了吗,不*一次离不开这个世界。】

“你来真的啊?”

【本系统最不喜欢的就是开玩笑。】

“可我……”

【本系统已经很善良了,起码还没有要求谁上谁下。所以如果你够牛,上了嘉德罗斯也算完成。】

【老子要下线了,自求多福吧你。】

1个月来,金也算真正摸清路这个系统的性格——不仅不会给他任何好处还会在关键时刻坑他。

嘴边的汤勺依旧不肯妥协,金只好张嘴将勺中的食物咽下。

嘉德罗斯看着金没有再抵抗自己,开心得散发出小花,连背景板都变成了粉红色。对此,金表示已经习惯了。

好怀念那个会叫我渣渣的嘉德罗斯啊……

【检测到宿主的愿望,为了满足宿主,加强任务速度。】

金:???

“金……哈,我有点不舒服……”一旁的嘉德罗斯突然面色潮红,伸手将外衣撕开,扔在一边。过了一会,直接抱住金的身体来降热。

金马上理解了系统的意思。

“嘉德罗斯,冷静点!”

“虽然……呃啊,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哈……但放心吧金,我答应啊…过你,不会强迫你……”嘉德罗斯强撑着意识,努力移开身体后飞奔回了房间。

金愣在原地,仔细想想,这世界的嘉德罗斯真的很爱自己……貌似也不是不可以试试。

“金?”

“闭嘴///”

.


老福特你赢了,🚙有缘再补吧(泪

评论(28)

热度(2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