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格格.

看下面
微博id:重度神经病一枚呀
每条评论都会看,即使是一个小表情也会让我很高兴
主页背景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心头宝(会变化)
头像和主页图片都是其他太太滴,侵权了立刻删!

如果金成了世界上最后一个Omega(1)

#ABO向

#私设过多

#文笔菜慎入

#cp向是all金

格瑞是在登格鲁星上醒来的。

刚一睁眼,便发现自己正处待在一间陌生的房间里。一个男孩坐在自己旁边,耀眼的金发随意的散在背后,两手撑着头看着自己。

“我这是?”

格瑞吃力的从床上坐起身,当时刚在一个叫岩浆星的地方做完修行,结果飞行舱在飞行途中出了故障,之后好像是爆炸了。他只觉得头晕脑胀,全身难受无比,仿佛散架了般。

“那个!请先别动!我姐姐秋说你受了很大的冲击,需要好好静养。”坐在旁边的男孩看到格瑞想要起身走人,连忙伸出手阻止。

格瑞转过头,对上了那双漂亮的眼睛。不得不说,眼前这个人十分漂亮。皮肤白的过分,看起来像个瓷娃娃般,天蓝色的瞳孔里散发着独属于孩童的天真与活力,嘴唇虽然看起来有些干燥,但丝毫不影响颜值。同时,一股橘子味的信息素传来,虽然很微弱,但还是让身为高级alpha的格瑞捕捉到了。

下意识想做出自卫动作,格瑞却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刀并不在身上。

“如果你想找的是那把白色大刀的话,它就放在旁边。”男孩似乎看穿了格瑞的想法,出声提醒。

格瑞看向另一边,果然,大刀倒立着立在旁边的地板上,下面还垫了一些软软的垫子。

“我叫金,你呢?”金见格瑞并没有要害自己的意思,主动问道。

“...格瑞,谢谢。”毕竟是救命恩人,姑且先放松警惕好了。格瑞刚闭上眼准备再休息一会,突然想起来什么,瞪大眼睛看向依旧坐在旁边的金。

“你是omega?”后知后觉的格瑞一脸震惊,要知道,这个世界刚爆发了一种专门针对o的病毒,自己的母亲就是因为这个病毒去世的。

金听到后愣了愣,慌张的摆摆手,“我忘记隐藏了!不、不是,反正我不是!”

“放心吧,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格瑞对于还存在omega这件事并不是很在意,震惊完又恢复了原来的表情,“但我很好奇为什么你活了下来,而且到现在还没被发现。”

“哼哼,这个嘛。”金双手抱胸,昂着头,“我和姐姐生下来力气就大,再加上我皮糙肉厚的,所以大家都理所当然的觉得我是个alpha,分化后我也懒得去纠正。而没有感染是因为我的体质有些特殊,可以免疫病毒和一部分有毒物。”

格瑞嘴角抽了抽,只觉得面前这人真是奇葩……

这时,敲门声响起,“金,是姐姐。”

金连忙起身去开门,只见一个高个子的金发少女背着一筐矿石出现在门口,手上还拿着铁镐子。

秋的鼻子动了动,看上去也捕捉到了空气中的信息素,瞬间皱起了眉,“金,你...”

“没事的姐姐!他叫格瑞,是个好人,不会伤害我的。”

金拿来毛巾,仔细的为秋擦洗脸颊。擦好后又端来一点点水给秋喝。

“嗯,但还是要小心,姐姐应该跟你讲过你现在如果被其他人发现会发生什么吧。”秋摸了摸金的头。

接着,秋又将头埋在金的脖颈处狠狠吸了两口,然后走到床边,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格瑞“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见格瑞摇了摇头,秋也就没多问“看你是个老实的孩子,我弟弟还请你多多关照下。”虽没有直接说明,但其中隐隐约约透露着的威胁让格瑞后背发凉。

“我会的……”

“那真是太谢谢你啦!金就交给你了!”

秋的态度明显转好,用闲置的手拍了拍格瑞的肩,一副好哥俩的样子。

不是,你们一家的警戒心都这么低的吗???

格瑞还在愣神,秋就已经再度出门。金伸出手在他的面前挥了挥“喂,我说你。还要发多久的呆啊?”

随后少年稚嫩的脸庞突然凑近,吓得格瑞一个后仰,后脑勺成功在墙上撞出一个包。

看着对方面无表情地默默捂住头部,罪魁祸首实在忍不住,一边笑一边往后仰,最后头朝地摔下去。

格瑞眼神中都透露着无奈,他仿佛意识到了之后的日子他将有多么的困难。



事实证明,他没猜错。

“格瑞!试试劈开这块石头!”

正在练习挥刀的格瑞闻言,叹了口气,将手中的白色大刀一横,劈开了从一旁扔来的小石块。

“好厉害!”金从一块大石头的后面冒出头,少年被整理过的头发压在一顶黑白的帽子下。金色的发尾微微上翘,“再试试这块!”

又是一下,另一块稍大的石块再次被劈落。

格瑞很清楚的感受到了某人崇拜的目光,刚转头想提醒他不要再打扰自己,就看见金举着块跟屋子一样大的石头要扔过来。

格瑞:?

“格瑞,你等下哈……”金一边举着大石头,一边说着。结果一时不注意,石头猛地压下来。

“金!”格瑞吓得赶紧跑回住所,拉住秋的手就往外拽。

“怎么了格瑞?这么急,金呢?”

“秋姐!金他被压石头下面了!”

“多大块?”

格瑞略微扫了周围一眼,指着一块差不多的矿石“就跟那块差不多!”

“哦,那没事了。”

格瑞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熟悉的声音。

“格瑞你好无情!竟然留下你发小一个人跑了!本来还想吓吓你,哼!”只见金毫发无损的跑了回来。

这是格瑞第一次切切实实的感受到自家发小的恐怖。


格瑞:有点理解你为什么会被认成alpha了。

金:哈?





作者的一些BB和文章设定的补充:

总觉得ABO元素好像并不明显呢,文笔也是一如既往的垃圾。。。

嗯,依旧很清水、很短小。

然后是目前需要的一些补充!之后会慢慢在后续的结尾补上。

虽然是ABO,但有些设定有改动。

1、第二性别是刚出生就拥有的,但要等到一定的时候才能散发信息素。

2、A并不稀有,稀有的是高级A。

3、金因为身体原因,幼时可以自由控制信息素,不受A的影响。

4、家中含有金的微量信息素是因为平时家里就姐姐和自己,所以习惯性会释放一点。

5、A闻到信息素也是可以保持理智的。

还有不懂的可以评论(虽然不太可能有很多人看)

评论(15)

热度(4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