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格格.

看下面
微博id:重度神经病一枚呀
每条评论都会看,即使是一个小表情也会让我很高兴
主页背景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心头宝(会变化)
头像和主页图片都是其他太太滴,侵权了立刻删!

【all金】他到底有什么好的?!

*异世界设定,有自创元素

*轻微ooc

*努力提升文笔中…

————————————————

“那个,请你不要吓唬我的朋友了。”

“你还把他们当朋友?他们只是想睡了你!”

“不许侮辱我的朋友!我生气了!”

——

被属下拉来劝架的天使长和魔王大人看着两人互掐,脸上写满了无奈和冷漠。

“你不是说他们俩打起来了吗?以后不要再因为这种事叫我过来。”丹尼尔待了一会,见雷狮真的没有伤害金的想法,起身就要走。

那位属下浑身发抖,颤巍巍的说道“可、可是,丹尼尔大人,雷狮先生刚刚说金是虚伪的,只懂得用身子讨人欢喜……”

“咻”的一声,魔王格瑞已经一手抓着雷狮的头巾将他扯到一边,然后用刀架在他的脖子上就要使力。

丹尼尔让属下先退下去,上前制止了格瑞的行为,接着便从衣袖里拿出一个瓶子。瓶身透彻,能看到里面装着的是一种非常纯净的液体,隐隐约约之中似乎还散发着神圣的威压。

“干什么。”

“用圣水。”

……

“嘶……”

雷狮一脸吃痛的捂住胸上的一大片因圣水而造成的灼伤,表情除了痛苦,还有愤怒。要知道,普通恶魔一接触圣水就会被像烈火一样灼烧致死,除非有拥有用高级草药的炼药师或精灵及时相救。

当然,让这位贵族恶魔愤怒的并不是圣水带来的痛苦。而是他胸前那笑脸型的伤。

“该死的丹尼尔!老子总有一天要手撕了你!”

“不,还是从你喜爱的那个弱鸡下手吧……金,是吧。”

「计划A:派手下将对方做掉。」

雷狮懒散的靠坐在沙发上,右手端着一杯上等红酒,而桌上则是一张金的照片。

“佩利。”

“包在我身上吧雷狮老大!”

雷狮满意的看着这位被外人称之为“狂犬”的狼人手下夺门而去,吩咐佣人特地将明天的宇宙天报订一份给他。

呵,不过如此。

但雷狮还是小瞧了金的魅力,第二天的报纸上压根没有什么谋杀、遇害之类的事情,反倒是一则“一普通天使竟驯服了那只‘狂犬’?!他究竟是何方神圣!”的报道让雷狮气得摔碎了桌上的高脚杯。

“哎呀呀,雷狮老大这么生气可不好。要是伤到身子,卡米尔办事回来可又要说我了~”帕洛斯带着微笑走进房间,“话说我刚刚和佩利联系了,雷狮老大想不想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叛变呢?”

“说。”正在气头上的雷狮也不去管帕洛斯这可疑的好意,在脑海中叫嚣着要把那只蠢狗给千刀万剐。

帕洛斯也不恼,在通讯器上慢悠悠的调出聊天界面后递到了雷狮面前。

『帕洛斯:喂蠢狗,没什么要说的吗?』

『佩利:啊???』

『帕洛斯:比如为什么背叛之类的。』

『佩利:我没有背叛雷狮老大!』

『帕洛斯:知道了知道了,但新闻……』

『佩利:我现在和金可是朋友关系!他很好!还请我吃肉!!!』

『佩利:他还说可以当我的小弟!』

雷狮的面部开始极度的扭曲起来,他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雷狮老大,要不要我去帮你会会那个小家伙?”帕洛斯看着雷狮那副表情,笑意又肉眼可见的深了几分。

“……你又有什么目的。”不是疑问句,而是一个肯定句。

“老大,我可是绝对忠诚的呀~再说那个叫金的小子可打不动我的心呢……这你应该再清楚不过了,不是吗?”

“……”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雷狮还是让帕洛斯去实行了任务。

也对,帕洛斯那家伙除了自己的生命其他都不放在眼里,总不可能出错吧?

雷狮颇有信心的昂首坐在沙发上等着好消息。

“大哥,刚刚我看见帕洛斯佩利和一个金发的普通天使待在一起。”卡米尔抱着一踏资料进来,“貌似有说大哥是坏人不要接近什么的…要怎么处理。”

雷狮细细想起刚刚帕洛斯那无事献殷勤的态度,立刻明白他这个不安定的巫族手下不知什么时候就已经叛变,刚刚只不过是来找个理由离开罢了。

“卡米尔,那个天使处理掉。”

“是,大哥。”

对于卡米尔雷狮可谓是有101%的信任,他相信卡米尔一定不会让他失望。

——

“大哥,我已经了解了整个事情。”卡米尔端着一盒手工制作的草莓小蛋糕,“这件事不能怪金,希望大哥能放过他一马,对于这件事金也感到非常抱歉。”

“抱歉,请允许我任性这一回。”

——

「计划B:自己亲自动手。」

雷狮发誓,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邪门的事。

他到底有什么好的?!上次和他见了一面后他也没迷上他啊???

“依我看那小子肯定是用了迷魂药!”雷狮愤愤的蹲在一堆草丛后面,用望远镜侦查着100米开外金的一举一动。

“可恶的恶党,你怎么在这?”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圣骑士安迷修手持双剑,质问道。

“望远镜?恶党你原来在监视王子殿下!”安迷修持着剑就要给雷狮来一下,一下不够还又来一下。

“在下决不允许你这种人玷污王子殿下!”

“你个傻*骑士脑子坏了是吗?!他就一普通天使!而且你怎么就断定我一定在看那个弱鸡!”

“反正肯定不是好事!”

据知情人士提供,当日在神魔公园的东南角圣骑士大人安迷修和当代最自由派的恶魔贵族雷狮打了起来,场面相当壮观,让人为之沸腾。

——

一个阴暗并且安静的小巷子里。

“嘁,平时明明根本都不需要我出马,结果现在我出马了还搞不定那小子。”雷狮随意擦了擦脸上的灰,“早知道当初就应该直接做掉。”

就在雷狮擦拭自己的脸颊时,一只握着饮料的手伸到了他眼前。骨节分明,肤色偏白,但又显现着健康的色泽。雷狮下意识将饮料接了过去。

“那个…是雷狮吗?”

熟悉的声音响起,正是雷狮刚刚正念着的天使。

“你…”

“对不起!当时我害你被丹尼尔大人用圣水惩罚,我不是故意的!”金紧张的抓着白色的衣角,满脸的不知所措。金黄色的头发微微翘起,一晃一晃的很是可爱。湛蓝的瞳孔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雷狮后又迅速别开,长长的眼睫毛不安的颤着。

刚想发作的雷狮看着这一幕,只觉得心房想被某爱神射了一箭似的,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该死,之前怎么没有注意到这个小鬼这么好看?

——

嘉德罗斯看着被一群大人物围住的金,表示不解:

他到底有什么好的?!



写得不好,但信我,我有在好好提升文笔🌞

有蛮多不好的地方,继续努力哦耶💪

评论(16)

热度(49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