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格格.

看下面
微博id:重度神经病一枚呀
每条评论都会看,即使是一个小表情也会让我很高兴
主页背景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心头宝(会变化)
头像和主页图片都是其他太太滴,侵权了立刻删!

霸总回归,看见自家发小被竞争对手们追求,怒道:我才是正宫!

#标题乱取的

#文笔很菜

#ooc预警

格瑞乘着私人飞机从A市回来,他已经出差1个月了,也不知道金那傻小子怎么样。

“喂?对,回来了。公司那边我明天过去处理。”格瑞将行李放到出差前就停在那的车子,给自己的秘书打了个电话,之后坐上驾驶座开车回家。

因为是发小,格瑞目前和金属于同居。本来格瑞想买一套独立的别墅,但金不喜欢太过奢侈的环境,所以最后只买了一间还算大的屋,风格也装修成清新秀丽的样子。

来到楼下把车停好格瑞便上了楼。

掏出钥匙开了锁,打开门,家还是那熟悉的样子,金也还像往常一样坐在那看电视。

嘶,就是坐他旁边的那个紫毛看起来让人不爽。

“哎呦呦,这不是格大总裁吗?”雷狮翘着个二郎腿,吊儿郎当的坐在沙发上。

旁边的金一听,赶紧暂停掉正在看的电视剧,起身小跑过去帮格瑞把行李扛进来,然后拿来一双拖鞋和一杯水。

“真是的,格瑞你回来也不跟我说一声。”金嘟着嘴埋怨了一句。

“不想麻烦你。”格瑞换上拖鞋,接过水喝了一口,“金,你怎么会认识雷狮?”

“雷狮呀!你出差后第二天,我去超市买零食时和他认识的。”

才第二天就被偷家...

格瑞看着自家发小的傻样,默默叹了口气,将行李箱推到自己房间里,然后出来坐在金的另一边。

“金,我有点想吃水果。”格瑞突然开口道。

“那格瑞你等等!我去给你洗个苹果!”

金跑到厨房里,这时格瑞冷冷的看向雷狮,“你接近金是想干什么?”

雷狮笑了声,“你想干什么我就想干什么。”随后就起身走了。

“唉,雷狮呢?”

金将切好的苹果片用盘子端了出来,扭头看了看,发现雷狮并没有在房间里。

“有事先走了。”格瑞掏出手机,有点不爽的打着字。

金看着脸色越来越差的发小有点不知所措,把苹果放在桌上后直接扑到格瑞怀里“格瑞,你在生气吗?”

格瑞低头看向自己的发小,默默叹了口气。

‘果然啊,没有一点危机感。’

“金,我出差的这几天你认识了哪些新朋友?”

“格瑞你问这个干嘛?”

“认识一下。”

“天那!你竟然想要交朋友了!”金故作惊讶的捂住嘴,满脸写着不可置信。

“……”

“也没认识很多啦,就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神近耀、卡米尔……”

金滔滔不绝的将一个又一个熟悉的名字念出来,格瑞只是静静听着,然后点开了微信里的“霸道总裁群”(群名由群主大人凯莉小姐提供)

霸道总裁群(…)

烈斩:你们这群人趁我不在撬我墙角?

雷神:哪里哪里,这不还没撬到吗。

大罗神通棍:哈?那渣渣就是你说的发小?

大罗神通棍:那我更要抢过来!

烈斩:……

最后的骑士:抱歉格瑞,但我的确很喜欢金,请允许我有追求他的权利。

肢体重组:哇塞,@风 是修罗场哎~

天使之弓:你们这群gei佬真可怕,王子殿下可亲口说过他喜欢的类型是可爱娇小的弱女子啊!

恶魔之爪:老姐你就别凑热闹了……

雷神:为了金,人家也是可以委屈下的~

无定之躯:大哥……

星月:卧槽,雷狮你不至于吧。

最后的骑士:恶党还真是令人作呕。

烈斩:我就算把金交给嘉德罗斯也不会交给你的,雷狮。

大罗神通棍:那还真是谢谢你了,格瑞。

天使之弓:啊啊啊啊!我的王子殿下绝对不可能让给你们!绝对不可能!

星月:哼,就你也配和本小姐抢?

九文鱼:。

烈斩:呵,到时候再找你们。

大罗神通棍:?

雷神:刚刚在小鬼家里时格瑞刚好回来。

天使之弓:!!!M的S给!!!

恶魔之爪:老姐!!!

格瑞开启免打扰模式,抬手揉了揉金的头发。

等着吧,让你们见识下什么叫天降不如竹马。











没了


评论(20)

热度(63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