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格格.

看下面
微博id:重度神经病一枚呀
每条评论都会看,即使是一个小表情也会让我很高兴
主页背景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心头宝(会变化)
头像和主页图片都是其他太太滴,侵权了立刻删!

丹尼尔的商业头脑(all金)

#无聊产物,质量不高

#是all金!!!

#ooc预警

凹凸大厅又出了一款娱乐机器,叫娃娃机。奖品的名字写在纸上,装进一个个盲盒里。抓一次花费40积分,但如果运气好就能回本,甚至得到一些神奇的宝贝。

“哼,那种东西只有弱者会去玩,无聊。”嘉德罗斯听到这一消息感到不屑。积分?他有的是。宝贝?他不需要。

某海盗头子甚至扛着锤子对娃娃机一顿乱锤。

可以说大赛前几的基本都对此不屑一顾,但丹尼尔自有应对办法。

“还有一个神秘大奖,抽到的人可以指定将任意一位参赛者绑定在身边,这位参赛者必须对对方唯命是从。”

格瑞嗅到了一丝危机。

凯莉早已看破了现实。

嘉德罗斯离去的背影顿了顿。

连雷狮都再次现身在大厅。

“哟,这不是安迷修嘛。”雷狮又出现在娃娃机旁。

“恶党,你怎么在这?”安迷修召唤出双剑,抵挡在胸前。

“我还想问你呢,怎么?最后的骑士也想得到那个大奖?”

“请不要把在下和你们混成一类,在下只是想得到那个小马玩偶。”

雷狮:……

“但如果你们想对金做什么出格的事,就不要怪在下插手了。”

“能阻止就来试试看吧!”

另一边的金小队也朝着娃娃机走来。

“哇塞,格瑞格瑞!你竟然会主动来娱乐区!”

金绕着格瑞不停的转,嘴上也没闲着。

“闭嘴。”格瑞一把拉住金,并弹了一下他的额头。要不是担心他会出事,自己现在应该还在寒冰湖进行训练的。

那群人到底是怎么看上自己发小的?

格瑞的脸逐渐黑了起来。

马上,娃娃机旁边就聚满了人,而且基本都是大佬。

“老姐...咱们还是不要去凑热闹了吧...”埃米看着浑身散发着黑气的大佬们,紧紧拉住了一旁跃跃欲试的艾比。

“不行,你老姐我今天一定要得到那个大奖!”艾比眼睛里冒着星星,一副谁劝都不好使的样子。

“占卜告诉我,你并不会抽到大奖。”安莉洁捡起地上的工具说道。

艾比一听气的呆毛都竖了起来,“可恶!这个呆子!”

“姐!冷静!不要揪我的呆毛!”埃米欲哭无泪。

而嘉德罗斯直接走到一台机器面前,付了40积分。

“嘀嘀嘀。”伴随着机器的启动声,大家都把目光集中了过来,毕竟在场的各位都还没玩过。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旁边的介绍,很快学会了怎么使用。他快速将爪子对准了一个金色的球,然后按下了按键。

爪子缓缓下降,将那个球形的盲盒抓住。大家屏住呼吸看着这一幕,只见爪子带着那个盲盒升了起来,马上就要移到出口了。突然,一只脚伸出来踢了踢机器,盲盒成功被晃了下去。

嘉德罗斯在盲盒被晃下去后愣了几秒,随后掏出大罗神通棍,满脸怒气。

“哪个渣渣踢的?!”

因为害怕而不敢上前的其他参赛者站在远处,议论纷纷。

“是大赛第四吧,我看见他把脚伸出来了。”

“嘘,小声点,被发现了我可不保你。”

金有些遗憾的看着娃娃机,“还以为能夹出来呢。”

趁其他人不注意,凯莉独自来到旁边一台机器付了积分,“等着,本小姐抓个厉害的。”

爪子停在一个粉色的盲盒上方,开始缓缓下降。只见爪子准确的抓住了盲盒,然后稳稳的将它送到了出口。

取出盲盒,转身就扔到了金的手里。“给你,笨蛋。”

看着金一脸崇拜和震惊的样子,凯莉愉悦的将一根棒棒糖的包装撕开。

“埃米,我们也去抓一个!”艾比似乎被激起了斗志,转头就往娃娃机走去。

“最大的那块蛋糕最后一定会属于我雷狮。”雷狮也扛着雷神之锤走到旁边。

“只要我们四个其中一人能拿到大奖就行,那成功的几率会提升四倍。”卡米尔把围巾往上提了提。

“……”格瑞默不作声。

安莉洁站在原地看了看他们,默默摇了摇头。

金打开手中粉色的盲盒,一道金光猛地朝他袭来。

“恭喜你中了终极大奖。”金从里面拿出一张纸条,“所以我可以指定一个人听我的?但是是凯莉抓到的吧?”

“不,凯莉选手刚刚将这个奖项赠予了你,说明它是属于你的了。所以恭喜你,金。”不知何时出现的丹尼尔满脸笑容。

刚刚付完积分的众人:?

送出盲盒的凯莉:???

评论(6)

热度(59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