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格格.

看下面
微博id:重度神经病一枚呀
每条评论都会看,即使是一个小表情也会让我很高兴
主页背景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心头宝(会变化)
头像和主页图片都是其他太太滴,侵权了立刻删!

雷狮:变态竟是我自己(all金)

#学园背景

#聊天体

#all金

相亲相爱一家人(...)

【‘矢量’已上线】

矢量:卡米尔卡米尔!你是不是交男朋友了?@蛋糕热爱者

【‘社会你凯佬’已上线】

【‘蛋糕热爱者’已上线】

【‘烈斩’已上线】

......

社会你凯佬:哎呦我的天呐,瞧瞧我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蛋糕热爱者:...金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矢量:今天中午我经过你们班级时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站在你座位旁边,当时你应该睡着了。那个陌生人摸了摸你的头发,还笑了!

烈斩:中午不要到处乱跑@矢量

矢量:知道啦格瑞!卡米尔,你真交男朋友了吗?

蛋糕热爱者:不,我没交。

最后的骑士:王子殿下,那人会不会是雷狮?

矢量:不可能的安哥!那人没戴星星头巾!

【‘大罗神通棍’已上线】

大罗神通棍:吵死了渣渣!睡觉时手机一直响个不停!

矢量:下午五点你睡屁啊!自大狂!

社会你凯佬:哈哈哈!下午五点睡觉,嘉德罗斯你好牛逼啊!

大罗神通棍:哈?渣渣你胆肥了?@矢量

矢量:有种顺着网线来揍我啊!

大罗神通棍: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矢量:自大狂自大狂自大狂自大狂自大狂

眼镜怎么又裂了:又开始了吗...

老姐你矜持点:小学生吵架。

烈斩:草

矢量:?

社会你凯佬:?

眼镜怎么又裂了:?

九文鱼:?

老姐你矜持点:?

白马王子我爱你:?

蛋糕热爱者:?

暗影太太:?

烈斩:......

烈斩:手抖。

社会你凯佬:嘛,既然那个中午摸卡米尔头的人不是雷狮也不是卡米尔男朋友,那就只会是...

暗影太太:变态

矢量:不会吧!我看那人还穿着高年级的校服哎!

最后的骑士:王子殿下不用怕,在下会保护你的。

烈斩:金交给我就行。

白马王子我爱你:金学长!如果那个变态敢打你主意的话,我就拉上我弟弟去找他麻烦!

老姐你矜持点:为啥要拉上我?!

九文鱼:我也可以保护好金的。

蛋糕热爱者:金要小心点,我会尽快找出那个人的。

大罗神通棍:哼,渣渣,我就勉为其难的保护一下你吧。

矢量:唉?谢谢大家啊!我有学过防身术,可以保护好自己的!而且卡米尔你才是这次的受害人吧?

社会你凯佬:我说你们这一群给佬是恋爱期间没了脑子吗?忘了上次是谁赤手空拳撂倒三个持刀歹徒了吗?

矢量:我!

眼镜怎么又裂了:现在不是应该找出那个变态是谁吗?

小柠檬:占卜告诉我,这个人我们认识。

社会你凯佬:我去丑女,突然冒泡你想吓死我们吗?

小柠檬:占卜告诉我,你们并没被吓到。

老姐你矜持点:安莉洁其实是腹黑女吧。

烈斩:我们认识的人里面有谁比较符合变态的设定吗?

暗影太太:雷狮老大

蛋糕热爱者:帕洛斯,你这样会被大哥揍的。

暗影太太:不是吧不是吧,我好不容易说次实话,结果反而要被揍?

矢量:等一下,我好像拍了照,虽然是背影,而且有点模糊。

矢量:(图片)

最后的骑士:是雷狮吧?

社会你凯佬:是吧。

眼镜怎么又裂了:不是吧。

九文鱼:看背影和发色,应该是。

烈斩:好像是。

白马王子我爱你:我觉得不是。

老姐你矜持点:我觉得是。

暗影太太:是。

蛋糕热爱者:不确定。

【‘雷大锤’已上线】

雷大锤:傻逼安迷修,你是不是把我头巾偷走了?@最后的骑士

雷大锤:嗯?呦,小鬼,你还偷拍我啊?怎么,对我有意思?

矢量:啊,变态是你啊。

【‘矢量’撤回一句话】

雷大锤:???

【‘矢量’已下线】

【‘社会你凯佬’已下线】

【‘烈斩’已下线】

【‘眼镜怎么又裂了’已下线】

......

评论(11)

热度(94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